深圳我家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家智能便利店

公司名稱:深圳我家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沙河西路深圳灣科技生態園9棟A座1411A室-1
成立時間:2018-10-15
創始人:謝群
公司網址:https://www.antspace.com/
所屬行業: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我家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_我家智能便利店
公司描述
我家智能精選便利店是一家線下連鎖無人便利店運營商,主要面向年輕人消費群體,用戶經過智能門禁系統,可以通過人臉識別進店,選購商品完成后可借助自助收銀系統,完成費用結算及商品標記等。
管理團隊
謝群 吳非凡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3日,我家智能精選便利店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我家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MY HOUSE MART我家智能精選便利店,是由深圳螞蟻空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精準定位、傾力打造的一個智能零售體系。

公司結合時尚流行趨勢,關注消費者最真實的心理需求, 著力于終端零售行業的智能 化改造板塊,與知名行業技術大咖展開深度戰略合作,推出一系列套餐式的技術改造服務。讓不起眼的小型零售終端瞬間與尖端科技聯姻, 用科技代替管理,形象高大上,銷售不降反增。


青島微峰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漢拿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盈成長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會空間文化有限公司

天津瑞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安靠電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