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SO360/毅諾網絡科技

公司名稱: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亮秀路112號Y1座607
成立時間:2016-03-08
創始人:單歡
公司網址:http://www.aso36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ASO360/毅諾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ASO360是一個APP流量入口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廣大APP開發商提供優質的APP推廣數據分析服務,并為廣告主提供APP營銷ASO推廣解決方案,隸屬于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單歡 胡萍 楊振東 陳林山 孫榮衛 李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上海浦東新區祖沖之路1559號創意大廈8樓,是一家專門從事iOSAPPStore數據分析和應用市場優化服務(ASO)公司,專注于iOS,專注于ASO,為客戶提供ASO營銷的數據,流量分發整合解決方案。

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主要服務是APP Store搜索優化和推廣:1、APP關鍵詞:診斷。2、APP關鍵詞:優化。3、APP關鍵詞:覆蓋[1] 。4、APP流量分發服務。主要的產品有:51紅包激勵性廣告平臺,可提高APP下載量和APP曝光量。真正做到提供一站式ASO對接解決方案,針對性降低ASO優化的付出成本,讓APP關鍵詞:優化和推廣更精細,更專注,更高效。


上海錢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金華比奇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結信網絡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魔力小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所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冠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