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林克艾普

公司名稱: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國際大廈1204室
成立時間:2013-01-18
創始人:程祥
公司網址:http://www.linkip.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_林克艾普
公司描述
林克艾普基于國內首個大數據管理平臺--Atlax云圖,對海量數據實時計算、跨網絡平臺匯聚、多用戶行為分析、多行業報告分析等特點,旨在對數據的深層關系進行挖掘,構建可視化的大數據平臺,為營銷服務提供全方位的數據支持。大力提倡多屏互動全新營銷模式,以大數據平臺為基礎,結合自身強勢資源,通過多屏立體式的投放策略提升在線廣告價值。
管理團隊
程祥 尹華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大數據資源聯接和大數據存儲與運營,幫助企業在大數據應用價值最大化的數據型企業。主要經營的產品與服務有大數據產業鏈下的數據分析報告、精準廣告投放、企業品牌管理解決方案、大數據營銷解決方案、網絡輿情監測服務等。

林克艾普致力于為企業提供圍繞品牌、產品和消費者構建生態下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支持實時在線的多渠道數據拉通分析和可視化產品呈現。通過企業自有數據與外部數據的結合,使得企業更加便利的透過大數據獲取到用戶更為廣泛的反饋信息,為進一步精準、快速的分析消費者屬性、社會環境、用戶行為習慣、消費習慣等重要商業信息,提供足夠的數據基礎。林克艾普的大數據服務成為企業“了解客戶、超越對手” 的有力工具。林克艾普通過大數據資源的整合、分析,成功的為互聯網、IT、通訊、家電、汽車、金融等多個行業的客戶提供目標人群的用戶畫像,更加準確的捕捉到受眾的網絡行為軌跡、消費習慣等信息,從而幫助企業客戶創造更高、更直接的業務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要服務有:輿情監測服務、大數據增值服務、互聯網廣告營銷服務。


深圳快幫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似動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鵬鷂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掌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吉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邁科網絡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氫元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