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特云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2層
成立時間:2014-08-21
創始人:敖兵
公司網址:http://www.bteclou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貝特云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貝特云是一家金融數據和IT技術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金融行業提供大數據的解決方案。主要包括大數據存儲、分布式計算、大數據挖掘與分析、大數據應用等方面的服務,公司擁有來自IBM、阿里云的業務專家和技術專家,可提供大數據產品研發、產品咨詢、IT實施和大數據培訓的服務。
管理團隊
敖兵 朱海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金融行業領先的金融數據和IT技術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金融行業和教育行業提供大數據的解決方案。公司面向金融機構、中小企業、高等院校,提供大數據采集、清洗、存儲、組織、分布式計算、ETL,大數據挖掘與分析、數據可視化等方面的服務,公司擁有來自IBM、阿里云的業務專家和技術專家,提供大數據產品研發、產品咨詢、IT實施和大數據培訓的服務。公司本著惠人達己、合作共贏的合作理念,依靠技術創新和產品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新視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安徽呆蘿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越陌度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熱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興證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囡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