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宥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樹屏路588弄19號4028室
成立時間:2013-11-05
創始人:唐海玲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yo.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宥網絡
公司描述
云宥網絡是一家云計算和智能化技術服務領域的公司,致力于通過云計算和智能化技術平臺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網站建設服務,承接各類網站建設, pc端,手機, 自適應,源碼訂制,以及豐富多樣的精美模版, 個性十足的網頁設計。
管理團隊
唐海玲 陳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云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和寧波分別設立技術中心和設計服務中心,同時在無錫,南京,廣州亦設有辦事處。 公司核心員工來自阿里巴巴,騰訊,新網,中國聯通,中國萬網等一線互聯網公司。

云宥網絡致力于通過云計算和智能化技術平臺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網站建設服務,迄今已為國內超過三萬家企業提供官網建設服務, 是阿里云市場網站建設服務的主要提供商。


成都歡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盛德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駿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新鎳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華達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廈門磚塊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向日葵數字營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