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olook

公司名稱: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康家溝145號A318
成立時間:2014-12-18
創始人:史浚石
公司網址:http://www.coolook.top/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_coolook
公司描述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主營業務為研發推廣移動端手機應用產品——coolook,一個全球性媒體資訊整合及推薦引擎,為用戶推薦有價值的、個性化的、精準的全球媒體資訊, 打造國際性的人與信息的新型服務,締造全新的商業模式。
管理團隊
史浚石 隋明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由業內知名投資人投資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移動互聯領域多年積累和豐富行業資源為基礎,以最新的移動展現、定位、數據采集分析技術為工具的移動服務綜合平臺運營商,也是國內領先的手機入口領域策略制定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coolook移動app
北京柒捌玖零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主營業務為研發推廣移動端手機應用產品—coolook,一個全球性媒體資訊整合及推薦引擎,為用戶推薦有價值的、個性化的、精準的全球媒體資訊,打造國際性的人與信息的新型服務,締造全新的商業模式,目前我們的留存率居海外榜首。



上海海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三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糖吉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牧森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福建萌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歡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