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黌門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西里中街23號東方溢洋賓館內8123室
成立時間:2013-11-29
創始人:劉鑫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27396722.ht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黌門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影視策劃拍攝制作機構。黌門文化帶領強大團隊,在幾年間參與并完成了國內多項影視劇項目。
管理團隊
劉鑫 黃建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影視策劃拍攝制作機構。黌門文化帶領強大團隊,在幾年間參與并完成了國內多項影視劇項目。公司秉持“策略先行,后期過硬”的道理,依靠著專業權威的數據分析,前瞻全面的市場視野,獨到新穎的策略方案,扎實穩靠的資源關系,高端先進的技術支持,專業過硬的核心團隊,以驚人的發展速度在同行業中脫穎而出,成為客戶信賴依托的合作伙伴。
黌門文化不僅僅只滿足于傳統創意內容的開發,更致力于泛媒體時代的內容營銷及創意整合,公司融合了多種創意模式和傳播途徑,建立可視化精準營銷服務體系。黌門文化致力于全媒體影視策劃制作,以創意創造驅動力、以制作體現專業力、以執行彰顯控制力,用全新的視野、嶄新的思維,不斷創新商業模式,優化服務內容,成為中國全媒體影視影像的核心力量。
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前身為黌門工作室,工作室由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的黃源黌先生創立。早期工作室主創曾參與了多部馮小剛電影的拍攝和制作。在工作室成立的幾年間,黌門工作室的專業團隊還主要拍攝制作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的拍攝和制作,在市場上的良好反響,并在觀眾中也獲得上佳口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鬼魅燈》
《鬼魅燈》是由淘夢影業、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東方三義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淘夢網獨家發行,陳思言執導,彭禺厶、蔣依杉主演的驚悚懸疑電影。
此片是西方驚悚片和東方傳說恐怖懸疑的結合之作,本片最大看點是在吸引喜愛西方類似七宗罪的觀眾的追捧的同時,還會得到中國東方傳統鬼神西方故事愛好者的垂青。
2、《借錢》
父親順子是一個老實巴交的河南農民,早年喪妻,在北京打工多年。兒子亮亮一直跟著父親,在北京郊區的農民工子弟學校學習。
2005年夏,亮亮在初中擇校考試中考上了北京重點中學。這本來是件天大的好事,可是面對高昂的學費,順子卻無法高興起來。為了孩子的前途,順子只好向自己的同鄉老板劉大順夫婦借錢求助,不料大川夫婦堅決不借,幾個工友得知順子的遭遇后,一起找到大川夫婦理論,雙方爭執之下打起賭來,大川揚言,如果幾個工友能在一天之內借來一萬元錢,亮高的學費他們夫婦白送。順子和幾個工友倍感羞辱,為了做人的尊嚴,他們四處奔波,在京城演繹了一場由借錢變成捐助的感人故事。
3、《奪寶記》
《奪寶記》圍繞“泯公之兵”的“奪寶”故事,農民的奪寶計劃和《國家寶藏》、《撒哈拉》、《奪寶奇兵》等匯聚動作、懸疑、驚險、槍戰娛樂元素的作品相比,更具喜劇性。由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甲天下》
電影《甲天下》有別于以往傳統的電影結構形式,是一部具有傳奇浪漫色彩的跨年代故事片。該影片以時間為順序,以洛陽牡丹為背景,通過洛陽歷史、洛陽牡丹、牡丹故事等元素,分別把發生在 “盛唐”“抗戰”“現代”三個不同歷史時期的“洛陽牡丹花王”“牡丹石碑”“女皇武則天”“才子駱賓王”“平樂戲班”“平樂牡丹畫”等故事有機貫穿起來。三段故事通過一脈相承的溫情和大義,帶領觀眾一起感受河就歷史的源遠流長和牡丹文化雍容華貴的動人魅力。由北京黌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上海誠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芮森鑫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景耀健旅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寶驊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巨石達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樂騎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