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沃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號8幢901室
成立時間:2017-08-02
創始人:王琦
公司網址:http://www.resthour.net/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_睿沃科技
公司描述
睿沃專注于酒店智能前臺入住自動化的軟硬件產品的研發,致力于打造全國最大的酒店智能前臺機器人公司,秉承用AI為酒店賦能的理念,以降低酒店運營成本,提高酒店管理效率,優化用戶體驗,為酒店提供高效、安全、舒適、智能的入住體驗。
管理團隊
王琦 陳百生 林明華 阮勇華 張玉豐 張宇翔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20日,睿沃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起點創業營、東霖創投。
2019年7月10日,睿沃科技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起點創業營、東霖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酒店智能入住軟硬件產品研發的公司,秉承用AI為酒店賦能的理念,以降低酒店運營成本,提高用戶體驗為己任,力求為酒店客戶提供高效、安全、舒適、智能的入住體驗。


維亞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領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砉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泰興市東盛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江蘇置柏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邦融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