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嘉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為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嘉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365號天俊閣703房
成立時間:2001-02-28
創始人:鄒方波
公司網址:http://www.canway.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嘉為科技有限公司_嘉為科技
公司描述
嘉為科技是一家IT綜合供應商,專注于企業IT解決方案與服務,業務涵蓋企業IT基礎架構和應用軟件的規劃設計、開發建設及運維保障。為企業提供統一身份管理解決方案、協同門戶解決方案、主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及定制化應用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鄒方波 魏艷紅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0日,嘉為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嘉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注冊資本:1411.1111萬元人民幣。是國內一流的信息化綜合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十六年來專注于企業IT解決方案與服務,業務涵蓋企業IT基礎架構和應用軟件的規劃設計、開發建設及運維保障。自2001年發展至今,嘉為科技業務已覆蓋全國,為眾多企業提供優秀的IT解決方案和服務,致力于提升客戶的信息化水平與競爭力,助力客戶的業務發展。 嘉為科技不僅在企業數據中心的運維管理及建設優化方面積累了豐富的案例和成功經驗,也在企業上云的解決方案方面走在行業前列,并研發了行業領先的企業信息系統運營管理平臺,實現云架構及私有數據中心的一體化管理,以及企業應用系統的自動化、智能化運營。在企業應用領域,嘉為科技為企業提供的統一身份管理解決方案、協同門戶解決方案、主數據管理解決方案及定制化應用開發服務,深得客戶認可與信賴。


天津合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初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言川科技有限公司

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翁山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視點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堅果旅游文化發展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