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石英納影視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北街75號1287室
成立時間:2009-07-08
創始人:劉嘉慶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620388184/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安石英納影視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電影作品發行公司,公司長期以來堅持精耕細作每部影片,以優良的專業素質在全國電影發行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管理團隊
劉嘉慶 韓紅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電影作品發行公司,公司長期以來堅持精耕細作每部影片,以優良的專業素質在全國電影發行業內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目前公司已成功發行了《魔俠傳之唐吉可德》、《愛到底》、《洛克王國之圣龍騎士》、《遍地狼煙》、《影子愛人》、《神秘世界歷險記》、《我老公不靠譜》等影片,2014年春節檔發行的《西游記之大鬧天宮》(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等主演),取得10.5億票房,打破華語片19項紀錄。后期還會有更多發行的電影,值得期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懸戰》
電影《懸戰》是由北京伯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李凱執導,焦恩俊、連凱等主演的黑色懸疑犯罪片。由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發行。
該片講述了一場發生在黑白之間的雙雄對決。
影片根據一起真實持槍搶劫案改編,是繼《逆戰》、《寒戰》、《毒戰》之后的又一部現代黑色懸疑犯罪動作片。
2、《魔俠傳之唐吉可德》
《魔俠傳之唐吉可德》是由阿甘執導,郭濤、林嘉欣、劉樺、王剛、李菁、張愛欽等主演的奇幻電影。影片講述了唐吉可德飽讀武俠小說,手無縛雞之力卻一心想像江湖大俠一樣打抱不平的故事。由綜藝星皓,文華東潤,星皓,金海岸,星際等制作出品,由中影,安石英納,博納,金海岸等聯合發行。
3、《愛到底》
《愛到底》是由星皓娛樂公司以及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黃子佼分別執導,阮經天、范逸臣、藍正龍、蘇有朋、賴雅妍、劉心悠、曾愷玹、周采詩等主演的四段式愛情電影。該片講述了四段不同的愛情故事。
4、《洛克王國1圣龍騎士》 
電影《洛克王國1圣龍騎士》是以小洛克龍星,圣安德魯國王,格里芬院長等人物開展的故事。
《洛克王國1圣龍騎士》是由騰訊游戲、優揚傳媒和炫動傳播,聯合出品的一部動畫電影。它既是優揚傳媒與炫動傳播繼喜羊羊系列電影之后的再度合作,也是國內最大的互聯網公司騰訊首次進軍動漫產業中的電影領域。由騰訊、優揚傳媒、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炫動卡通等聯合出品。
5、《遍地狼煙》
《遍地狼煙》是一部由胡大為執導,何潤東、宋佳等演員主演的抗戰片,于2011年12月2日開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少年槍王的蛻變傳奇和兩段沖破硝煙的生死絕戀。由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6、《神秘世界歷險記》
《神秘世界歷險記》是由江蘇廣電集團優漫卡通衛視、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其欣然影視、其卡通、江陰國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的奇幻冒險動畫電影。由王云飛執導,孟泉霖、劉露、姜廣濤等人參與配音。
影片講述了小姑娘雨果在一個充滿動物和神奇植物的美麗國度里的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



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格高憶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邁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錦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司姆泰克文化創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奧普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