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how++秀加加 / 行走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鎮西大街35號1幢3層3EA14
成立時間:2016-04-12
創始人:徐瑤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_show++秀加加 / 行走科技
公司描述
show++秀加加是一個直播電商平臺,對于生活中的二手物品,主播可在直播間選擇拍賣模式,吸引用戶叫價,從而在進行交易的同時也提高用戶活躍性。
管理團隊
徐瑤 劉亮 唐繼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創新型互聯網公司,目前團隊50人左右,團隊成員專業、嚴謹、積極、團結,有著豐富的互聯網從業經驗。旗下產品show++(秀加加)是一款面向全民的直播售賣APP,旨在為全民微商提供一個直播售賣的開放平臺。客戶群鎖定現有相對成熟的微商群體,知名網紅微商都在使用!通過直播的形式,更直觀的展示自己和寶貝,讓交易更真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how++
show++(秀加加)是一款面向全民的直播售賣APP,旨在為全民微商提供一個直播售賣的開放平臺。客戶群鎖定現有相對成熟的微商群體,知名網紅微商都在使用!通過直播的形式,更直觀的展示自己和寶貝,讓交易更真實。


上海復旦思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小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盈傳媒有限公司

梅爾塞納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網信集團有限公司

惠州市瑞時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