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創未來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趙寶成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574333/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_鼎創未來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資本投資、資產管理、私募融資、戰略咨詢等金融運作及服務的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趙寶成 姜鳳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資本投資、資產管理、私募融資、戰略咨詢等金融運作及服務的投資機構。公司擁有多年金融行業實戰經驗的投資精英,擁有具備豐富的市場經驗和獨到的技術水平,擁有組建成強大而極具合作價值的管理團隊:。
公司依托于高素質的投資經理和優秀的專業操盤手團隊,以受托資產管理為業務發展方向、以發展陽光私募、打造公司理財產品品牌為目標,秉承確定性、專業性、安全性的經營理念,致力于發展成為國內一流的資產管理機構。
公司堅持以“誠信、合作、創新、發展”為宗旨,注重自身的品牌建設項目推廣及尋求合作伙伴,投資領域涉及期貨、證券、股權等領域。
我們的宗旨是:規避潛在風險,創造最大利潤。
公司理念:培養具有穩定盈利能力的合格金融投資操盤手,同時開展國內金融衍生品的理財咨詢服務,且積極打造超一流的人才隊伍、堅實的資源平臺、嚴格的管理制度和成熟的投資決策及運作體系,實現資產的高度安全與收益。重在發掘人才、培養人才,為優秀人才創建良好資金平臺,謀求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北京羅曼圣地婚慶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肯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兩江同創(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金復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南京眼鑫童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常州千紅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建銀國際金禾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