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宇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明生物

公司名稱:青島宇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香港東路23號(海洋大學高新技術產業中心)422、426室
成立時間:2008-08-07
創始人:陳濤
公司網址:http://www.yumingbio.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青島宇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宇明生物
公司描述
宇明生物是一家人造角膜研發生產商,專注于組織工程人眼角膜及相關生物高新技術項目,旗下組織工程人工眼角膜內皮產品,可作為捐獻角膜替代物用于各種角膜內皮疾病治療。
管理團隊
陳濤 陳際江 陳修 王琦 王開志 黃海濤
融資情況
201年12月25日,青島宇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科高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宇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組織工程人工眼角膜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是組織工程及生物醫學領域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通過與中國海洋大學角膜組織工程重點實驗室合作,在國家“十五”863課題和“十一五”863重大課題的資助下,已成功突破了組織工程人角膜內皮等種子細胞的體外擴增、載體支架的制備及組織工程角膜規模化體外構建的一系列國際難題,經過多年的潛心研究和刻苦攻關,在組織工程人角膜內皮產品研發方面唯一取得了國家“屬于國際首創、達到了國際領先水平”的重大科研成果鑒定結論,并利用自主研發的、具有國際獨創的處理技術,開發出組織工程內皮系列新型醫用組織工程產品。

公司依托自主創新的先進技術,借助國家鼓勵發展新型生物產業的相關政策,加大開發力度,致力于開發性能優異的組織工程人角膜相關醫用植入器械等系列產品。讓中國乃至全球眾多的角膜病盲患者享受高科技帶來的成果,讓數千萬角膜病盲患者走出黑暗,享受光明。同時努力將自身打造成國際知名的中華民族高科技企業,成為全球組織工程人角膜研發領域的領軍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組織工程角膜內皮
本產品在國際上成功建立了唯一1個未經任何癌基因轉染、沒有任何致瘤性的人角膜內皮細胞系,并以商品化羊膜為載體支架的原材料,經過獨創的脫細胞和修飾等系列處理后制備出mdAM型角膜內皮修復材料,然后利用體外構建專用培養液和獨創的培育方式,構建出了形態結構和功能與正常人角膜內皮一致的組織工程人角膜內皮產品,移植后已能使新西蘭大白兔、家貓和獼猴的角膜長期保持透明, 對2例角膜內皮失代償患者的預臨床試驗實現了治愈大泡性角膜病變的療效,本產品可以作為捐獻角膜的替代物用于角膜內皮異常疾病的臨床移植和治療。


杭州幕星科技有限公司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美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索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魔貝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眾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