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塔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米科技

公司名稱:遼寧塔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東陵區創新路155-5號336室
成立時間:2016-06-02
創始人:權龍丞
公司網址:http://www.lntam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遼寧塔米科技有限公司_塔米科技
公司描述
塔米科技是一家機器人開發及相關服務提供商。主要經營機器人租賃服務,以及售前售后完善的配套服務。專注于智能機器人及物聯網技術開發,擁有近六十項專利及自主知產權。
管理團隊
權龍丞 丁旭冬 魏禮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遼寧塔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能機器人及物聯網技術開發,擁有近六十項專利及自主知產權,作為服務機器人領域專注時間最長,技術積累最雄厚的機器人服務提供商,塔米機器人租賃積極借鑒國際上成功的機器人租賃服務,以及售前售后完善的配套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租賃活動部
遼寧塔米科技租賃活動部, 產品適用于餐飲、零售、銀行、醫院、社區等公共場所的迎賓接待、導購、廣告宣傳、微信號及APP等業務推廣。幫助企業降低行業應用的人員成本, 增加營業收入,而且能夠通過差異化競爭提升品牌形象及服務質量。
2、工程項目部
專注于“機器人與智能技術為核心的主題展區”, 以先進的技術、創新的設計理念、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新的智能技術。
3、行業事業部
塔米智能的家庭事業部主要以家庭服務機器人為核心,為未來家庭提供更為智能的有針對性的家庭服務,包括智能家居、幼兒教育、家庭安防、家庭清潔和助老服務。“家家擁有機器人”必將從夢想變成現實。


上海索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靈作坊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雙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歡樂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企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掌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