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責任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隆昌影視

公司名稱: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責任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東鐵營橫七條44號龍隆昌大廈410室
成立時間:2011-10-21
創始人:李暉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22529574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責任有限公司_龍隆昌影視
公司描述
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定位為“新媒體時代的電影投資、制作、發行公司。
管理團隊
李暉 劉麗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龍隆昌企業創立于1993年,經過十多年的艱苦奮斗和不斷創新,現已發展成為集房地產業、建筑業、服務業、商業于一體的大型股份制企業。走上了產業化、多元化和國際化的發展道路。
龍隆昌企業以其領銜行業發展的雄圖大略,奉行多元化戰略,追求標準化管理,倡導以服務為基礎的經營理念,走過輝煌的創業之路。茶文化、餐飲管理和裝飾等多個重要產品線,經過幾年的發展,已成為龍隆昌企業的金字招牌,成為企業品牌戰略的最佳代言。
企業秉承“厚德載物、共創和諧”的精神,牢記“誠信立業、以人為本、嚴格管理、善待員工”的管理理念,使全體員工緊密的團結在以董事會為核心的領導層周圍,上下齊心協力,以“卓越的管理,創新的意識,一流的服務”,正在全力將企業打造成為走向世界的中國名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死亡郵件》
《死亡郵件》是由李彧執導的驚悚片,任泉,喬任梁,張楊果而,曹陽,白瑤,周泓領銜主演。影片取材于《真實靈異事件絕密檔案》,根據“最靈異的一封家書”事件改編而成,于2014年6月20日在中國上映。影片主要講述玖周刊攝影記者趙勇失蹤不到一周,但是警方得到消息趙勇在幾個月前早已死亡。與此同時與趙勇有關的雜志社同事陸續接到不知道誰發來的索命郵件,各種意外事件接踵而至防不勝防。而在種種意外背后似乎隱藏著一個秘密。由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制作出品,由上海鑫岳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
2、《黑暗中的救贖》
《黑暗中的救贖》是由安戰軍執導,果靜林、任泉主演的懸疑電影,這是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現實主義懸疑片,講述一個深陷婚姻危機的中年男子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兇殺案,當他奮力追求真相時卻揭開了另一個驚天秘密,而這個秘密將他推進了更為矛盾和黑暗的心靈深淵。由龍隆昌(北京)影視文化責任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上海拓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華文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貳叁零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數營米譜(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羊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云游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蓋醫療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