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途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途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途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祁連山南路2891弄105號2161室
成立時間:2008-04-14
創始人:陶睿
公司網址:http://www.turuiinf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途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途銳科技_途銳智能_途銳信息
公司描述
途銳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提供技術+咨詢解決方案的企業。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智能交通、智能物流、通信、監控平臺等領域的軟硬件產品相結合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陶睿 朱仲毅 賴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途銳信息科技是一家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秉承企業經營管理和信息技術的緊密結合真正幫助客戶有效的成長,實現現代化管理,提高效率,以適應日趨激烈的環境并獲得更好的發展。公司始終致力于以服務為先導技術實力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公司核心軟硬件產品相結合的解決方案。

途銳信息科技在多年的業務發展中公司積累了大量的項目和行業經驗,以專業的方案、優質的服務和產品享譽業界。途銳信息科技公司專業致力于智能交通、智能物流、通信、監控平臺等領域的應用解決方案。途銳信息科技的信息系統擁有先進的流程和理念,專業的技術目前在國內處于領先地位。途銳信息憑借著人才、技術、管理的優勢,以為用戶提供最優秀的軟件產品作為公司的發展方向,我公司希望通過不懈的努力,與每一個用戶共享成功!

我們的成功靠的是大批能征善戰、技術優秀、經驗豐富,具有敬業精神的高素質專業人才。我們通過為客戶量身定制的方案,將軟、硬件系統有效的綜合運行,發揮系統最大潛力,提高企業工作效率降低企業運營成本。公司采用國際化產品開發的標準,規范的項目實施規程和服務體系, 為與用戶建立長期的合作伙伴關系奠定了基礎,并在應用軟件開發領域建立了優良的信譽和服務品質。 在產業信息化迅猛發展的今天,我們將一如既往的把更先進、可靠的技術和產品,以及更優質、高效的服務奉獻給用戶。


羅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歡歌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付通電子支付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鋒尚銳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天密帝(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北人機器人系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