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邦易投資

公司名稱: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二街2號1幢3層309房屋
成立時間:2007-09-25
創始人:蔣水冰
公司網址:http://www.bizovo.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邦易投資
公司描述
邦易資本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私募股權直接投資與投資銀行, 邦易資本投資行業較廣,包括高新科技、移動互聯網、醫藥、建筑材料、裝備機械、化工、農林牧漁、文化傳媒、消費品(含零售渠道)、金融服務、新媒體及數字內容、資源(能源/礦業)、新能源及節能環保等行業。
管理團隊
蔣水冰 劉春雷 劉輝 鄭穎著 劉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邦易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是經國家有關部門批準、登記備案的私募投資基金和資產管理專業機構。邦易資本的業務涵蓋了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資產管理、投資理財、融資服務等領域,已發展成為一家集團化投融資企業,旗下擁有多家專業金融業務企業。

邦易資本定位于中國未上市企業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以資金及專業服務幫助中國成長型企業邁向資本市場。從直接投資到提供顧問服務,我們致力于為高速成長的中國企業提供頂尖的金融解決方案,發揮私募股權投資和投資銀行的協同效應,能快速實現我們所投資企業的價值提升。邦易資本擁有一流的專家、全球范圍內的戰略合作資源、強大執行力和卓越的價值發掘能力,用資本和智本推動中國企業的快速成長。邦易資本的管理團隊:,平均具備15年以上金融投資和高層管理的成功經驗,通曉國際資本市場,對本土文化有深刻理解,與國內國際金融界有著密切而深厚的關系。有深厚的人脈和網絡資源,與中央部委及各地政府聯系密切。


北京藍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完美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奴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河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蒲芮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萊芙斯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