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乾坤龍馬

公司名稱: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興華大街(二段)3號院4號樓16層1915
成立時間:2016-09-07
創始人:高杉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乾坤龍馬(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乾坤龍馬
公司描述
通過直播,為用戶打造最真實、最具吸引力的旅游攻略,同時建立旅游一站式服務模塊;通過導游等為用戶從最丏業的角度直播講述國內外旅游勝地,從而打造直播規頻的旅游攻略,成為用戶旅游攻略首選平臺。
管理團隊
高杉 黃志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通過直播,為用戶打造最真實、最具吸引力的旅游攻略,同時建立旅游一站式服務模塊;通過導游等為用戶從最丏業的角度直播講述國內外旅游勝地,從而打造直播規頻的旅游攻略,成為用戶旅游攻略首選平臺。與此同時,我司還會制作特色網絡綜藝內容,如空乘直播綜藝、國外主播綜藝與導游、地寶直播綜藝節目等。

核心受眾為喜歡看旅行類節目的直播用戶;其次帶動所有喜歡旅行的用戶來平臺參與及分享到該平臺;2億直播用戶+9800萬旅行用戶都是我們的潛在受眾。


上海凡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奧羅迪克室內高爾夫設備有限公司

西藏德錦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中文創意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衣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闖先生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吳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