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幻影成真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10號樓6層0601
成立時間:2014-08-18
創始人:楊燁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27111985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幻影成真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幻影成真影視聞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幻影成真傳媒是一家綜合性娛樂公司,同時也是影視制作營銷宣傳發行平臺。
管理團隊
楊燁 管明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幻影成真影視聞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幻影成真傳媒是一家綜合性娛樂公司,同時也是影視制作營銷宣傳發行平臺。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18日,成立初期獨立制作、出品、發行的新媒體網絡大電影《瘋花血月》上映僅四天,網絡點擊率突破百萬。
幻影成真傳媒內部設有影視制作、影視后期、藝人經紀、影視宣傳發行、影視植入等部門,涉及業務范圍有影視制作、各類商業演出、網絡宣傳發行、廣告策劃、明星經紀、歌手MV拍攝制作、新聞發布會及粉絲見面會等業務。
經過長期的摸索及經驗積累,公司推出影視制作營銷宣傳發行平臺,專業提供植入宣傳發行扶持一體化服務。堅持“優質服務、品質宣發”的理念,提供開放平臺,拓寬宣發新方向,實行多渠道、多平臺的宣發模式。同時匯集多種優質宣發渠道,通過與視頻平臺、電視平臺、運營商、全球影片展覽和參加獎項等新媒體網絡發行渠道,運用“技術性”宣發手段,結合宣發扶持新方案,力求達到宣發力度最大化的效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瘋花血月》
《瘋花血月》是由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孫洪占影視工作室)獨立制作并出品的第一部影片。由孫洪占、李參天導演,管雪汝編劇,王君齡、計耀勝、趙偉峰(溫蒂)、劉俊華等主演的一部愛情加復仇為主線的心理懸疑、驚悚、虐愛情感影片,時長為90分鐘。
2、《幸福指數》
《幸福指數》是一部由有人國際與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出品人王一魯、孫洪占,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獨家發行的回家題材微電影。
3、《娛樂也瘋狂》
《娛樂也瘋狂》是由北京幻影成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孫洪占影視工作室)獨立出品、制作的一部內涵爆笑系列網絡短劇。



杭州悅藍泛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鈺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嘉賓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開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芯來智融半導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