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相科技

公司名稱:云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暢園1號樓5層1-608室
成立時間:2012-07-13
創始人:丁正洪
公司網址:http://www.wei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云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云相科技
公司描述
云相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社會化媒體大數據的監測分析、挖掘、預測及可視化,幫助政府、企業利用大數據進行服務創新。目前已為超過310家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丁正洪 李嵩波 趙中陽 鄭明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3日,云相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浪微博(新浪微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相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新浪集團控股公司。是依托專業的社會化媒體大數據監測與咨詢服務商。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在上海設有辦事處。2013年4月, 云相科技在國內率先推出面向政府行業的“云智”社交輿情分析系統(軟件注冊權證書號:軟著登字第0544774),提供深度的微博輿情產品、培訓、顧問咨詢、輿情預警及報告服務 。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智新浪微博輿情預警系統
云智新浪微博輿情預警系統通過對微博平臺海量權威數據的智能過濾和挖掘分析,提供微博輿情監測——輿情預警——輿情分析及應對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2、云智宣傳聯絡員系統軟件
宣傳聯絡員系統針對與政府部門具有緊密型、半緊密型、松散型合作關系的宣傳聯絡員(網評員),實現網評任務的統一指揮、統一調度、統一考核。系統可對宣傳聯絡員完成任務情況進行智能跟蹤、分析和評估,推動提高隊伍的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
3、云相新浪政務微博管家
云相新浪政務微博管家是一款幫助客戶在使用微博或微信時更有效的運營并監控下屬賬號的平臺產品,該平臺從素材收集、內容編審發、運營質量數據分析等實現客戶在同一個平臺完成整個微博運營工作的閉環。
4、云相新浪微助理系統
微助理基于新浪微博核心數據優勢開發,可為政府客戶提供其管轄范圍內的微博賬號進行績效考核所用的數據,旨在協助政府客戶快速掌握賬號運營的基本概況,幫助上級單位整體了解下屬賬號的微博運營狀況,同時督導下屬各賬號做好微博。
5、云相新浪微官網系統
微官網是一款用于展示官方微博帳號個性化內容的定制產品,適用于各個行業的官方微博,幫助用戶進行信息聚合和個性化展示。


湖南歐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奕銘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武漢楚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圖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海航基礎設施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秦蒼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北京秉鴻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