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蘭科技/Take Go

公司全稱: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寧路999號6樓6113室
成立時間:2012-08-03
創始人:陳海波
公司網址:http://quixmart.d17.cc/introduce.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深蘭科技_Take Go
公司描述
QuiXmart快貓是一家24小時無人值守智能零售門店,為消費者提供掃手進店、拿了就走的消費體驗,同時是線下用戶數據、商品數據、消費數據、信用數據的運營平臺,隸屬于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海波 馬學軍 林曉春 劉園桂 楊秀珂 樓振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1日,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華x-lab創業DNA基金、藍海基金。
2017年9月24日,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
2018年2月5日,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成都德商投資(德商資本)。
2018年4月16日,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金智德。
2018年4月25日,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綠地控股。
2019年9月2日,深蘭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重慶經開區投資集團。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蘭科技創立于2014年10月,致力于零售科技和金融支付的技術進步,2015年,深蘭科技開始推出無人值守門店,希望用人工智能技術來升級傳統零售業,推出應用了包括深度學習、機器視覺、生物識別、生物支付等技術在內的quiXmart快貓智能零售系統,基本實現了基于對用戶、商品、需求、習慣的精準識別和分析而完成的精準客服和零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貓智能零售系統
未來城市零售格局:少量的大商超+線上零售+無處不在的24小時;
無人值守智能門店 ——— 快貓智能零售系統。


長沙快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玄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笛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永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橙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豐恒業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懶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