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利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36-04室
成立時間:2012-11-28
創始人:陳躍
公司網址:http://www.rongl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融利網絡科技_融利科技
公司描述
融利科技是一家主要從事企業信息化相關產品的軟件產品研發、系統集成、IT運維服務,運用先進技術及云服務,為客戶提供便捷、可靠的服務的企業。
管理團隊
陳躍 查藝君 馮偉芬 黃敏子 韓素梅 楊燕平 鄒祥偉 石婷艷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0日,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融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極元金融服務集團成員,主要從事企業信息化相關產品的軟件產品研發、系統集成、IT運維服務,運用先進技術及云服務,為客戶提供便捷、可靠的服務。
主要業務是基于公司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融利云”平臺,開發企業信息化相關的軟件產品,并提供相關技術服務。
目前該服務已經在財富管理,資產管理等金融服務行業得到應用,并獲得了客戶一致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服務解決方案
基于移動互聯網理念,借助大數據技術的發展,融利科技結合自身多年技術及服務的優勢,自主研發以云服務為基礎的“融利云”平臺,通過該平臺為客戶提供營銷服務管理、資管合規服務管理、流程協同服務管理、 銷售服務管理、企業品宣商務管理等系列解決方案。


成都云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飛電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寫意飛游戲開發有限公司

幾米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帝立奧巴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成都市魔方運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