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珂

公司名稱: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康橋東路1號8幢132室
成立時間:2012-04-28
創始人:陳霆
公司網址:http://www.winso.cc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米珂_米珂中國
公司描述
米珂中國是一家專注于品牌戰略咨詢和設計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管理品牌設計與內部品牌導入等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品牌機會分析、品牌戰略、品牌組合規劃、品牌識別設計、包裝設計、網絡設計等。
管理團隊
陳霆 龔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國品牌咨詢和設計行業開始崛起的上世紀90年代,至今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綜合性品牌戰略咨詢和設計公司。不同于管理咨詢公司和單純的設計公司,米珂(中國)專注于為客戶創造和管理品牌,提供從品牌資產研究、市場洞察、品牌機會分析、品牌戰略、品牌組合規劃、命名和語詞創作、設計(包括品牌識別設計、環境空間導示設計、包裝設計、網絡設計)到內部品牌導入、品牌管理制度建設的綜合性服務,以提升客戶在海內外的品牌影響力。


上海暖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紫天使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康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泛嘉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米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誠億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造夢者企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