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朗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朗業

公司名稱:廣州朗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橋南街蜆涌村番禺大道北自編1728號C座二樓201房
成立時間:2011-07-20
創始人:余廷江
公司網址:http://www.langyexinx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朗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廣州朗業
公司描述
廣州朗業是一家云計算虛擬化核心軟件和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該公司專注于云計算、業務軟件、商業智能等的研發和推廣,為企事業機構提供IT架構及基礎設施虛擬化云計算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余廷江 金鳳英 張宏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朗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長的信息企業,公司專著于云計算、業務軟件、商業智能等的研發和推廣。

云計算方面,公司建立了一整套以核心產品LYVM(虛擬計算機管理軟件)為基礎的云計算綜合解決方案,不斷給客戶成功交付桌面云應用系統。先后在圖書館,電子閱覽室,學校,醫療機構,軟件企業等行業進行標準化規模部署。并以100%的項目成功率,取得了超過同業公司的客戶滿意度。

業務軟件方面,公司依托自主研發的LYSales朗業銷售管理自動化系統,為客戶提供客戶關系管理、銷售分析等綜合服務。自該平臺建成以來,已經在IT、醫藥等行業為多家企業不斷成功交付服務。

在數據倉庫、數據分析服務方面,自公司成立以來,自主研發的商業智能技術,也成功地在圖書館等行業進行應用。

先進的軟件產品,吸引了國內眾多的合作伙伴,多家優秀的系統集成商選擇了我司產品,用于大量應用項目的部署實施。我司也與多家系統集成商結成了戰略合作伙伴,共同為客戶打造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始終秉承“因為專心致志,所以出類拔萃”的研發理念,不斷努力為客戶奉獻領先強大的專業產品。我們相信,我們專心致志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必將推動桌面云、SaaS服務、商業智能等相關領域的發展和壯大。


深圳木窄木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天合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游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德環球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吾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