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節點 / 瑞景匯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路甲50號1號樓7層(新企航孵化器803號)
成立時間:2016-02-23
創始人:高秋菊
公司網址:http://www.jinjiedi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_金節點 / 瑞景匯科技
公司描述
金節點數據是一家金融行業自然語言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以促進數據價值交換為核心,專注為金融客戶提供大數據商業智能服務,隸屬于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高秋菊 張美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金節點商業智能服務平臺由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互聯網、金融、電信等領域,目前已為數百家知名企業提供基于金融大數據分析服務。
業界頂尖的大數據分析技術與服務提供商借助數據、技術、算法的高度融合,幫助用戶發掘和利用數據價值,最終實現數據價值的有效流通,以促進數據價值交換為核心,專注為金融客戶提供大數據商業智能服務。
今天,我們已服務于銀行、互聯網金融、消費金融等領域,為國內知名企業客戶提供大數據解決方案。


北京派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沙丘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攀達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北京覓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天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砉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