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方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英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制造局路787號二幢151A室
成立時間:2011-08-12
創始人:胡軍擎
公司網址:http://www.info2soft.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英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英方軟件
公司描述
英方軟件是一家專注于提供容災及業務高可用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為各類企業在物理/虛擬或云計算平臺的關鍵業務數據和應用,旗下有英方云等。
管理團隊
胡軍擎 周華 吳開宇 胡志宏 程圣森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4日,英方軟件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望角投資。
2015年5月4日,英方軟件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7月4日,英方軟件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英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英方專注于數據保護及業務安全領域。秉承“讓世界早有準備”的使命,為用戶的關鍵數據與核心業務提供全面保護及統一管理。

近十年來,我們旨在賦能企業改變傳統的數據及業務保護方式,在災備、大數據管理、文件共享和云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高效、便捷、富有競爭力的產品及服務,以開放的姿態,與生態伙伴通力合作,為用戶的數字化轉型之路保駕護航。

我們堅持激情、專注、誠信、勤奮的價值觀,釋放組織活力,激發個人潛能,自主研發,圍繞客戶需求,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推動數字世界不斷向前發展。


上海海印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認識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蘭云科技有限公司

川派醫生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峰雲天下影視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