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逸安科

公司名稱: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北辰科技園區
成立時間:2001-09-26
創始人:高輝
公司網址:http://www.gazobiotech.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中逸安科
公司描述
中逸安科是一家從事人用疫苗制劑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集研發、采購、生產、質控、銷售為一體,致力于高端疫苗產品的研發及產業化。
管理團隊
高輝 楊里紅 王芝榮 安有才 董瑞華 王俊忠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4日,中逸安科獲得2.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建投資本、坤鼎投資、倚鋒創投、國生生物、貝增資產、懷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天士力金納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26日創立,是一家專業從事人用疫苗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實收資本1.35億元人民幣。公司位于天津市北辰區淮河道12號,是天津市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建有院士專家工作站。目前公司擁有天津生產基地及銷售中心、北京研發基地以及遼寧生產基地,形成了以天津母公司為總部,以子公司為研發、銷售、生產基地的合理布局,建立了研發、采購、生產、質控、銷售等完整的業務體系。作為后續產品研發和生產的保障。公司研發、生產技術實力雄厚,已申請中國發明專利14項。

公司目前上市產品為流感病毒亞單位疫苗,為國內唯一產品。在此基礎上公司自主研發了填補國際、國內空白的四價流感亞單位疫苗,并已申請相關專利;四價流腦疫苗、狂犬疫苗、風疹疫苗正在臨床試驗。另外公司菌、毒株資源豐富,手續完備,還在研發其他產品。

2017年6月16日,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71616)。


泰肌星(廣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角虎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網優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騏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貸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益動思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領可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