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然天合

公司名稱:重慶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九濱路9號“九龍濱江”商業廣場5號樓3層
成立時間:2014-01-24
創始人:司陽
公司網址:http://www.tairantianh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重慶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泰然天合
公司描述
泰然天合成立于2014年7月,業務范圍涵蓋私募股權投資,創業投資,夾層投資,證券及金融衍生品投資,醫療、文化、影視、教育產業投資,FOF六大板塊。研究范圍囊括股權、期貨、證券、外匯、金融衍生品、資產證券化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司陽 陶帥 郭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為一家專業、成熟的投資機構與綜合性資產管理平臺,擁有由中國基金業協會批準取的股權投資基金、證券投資基金、創業投資基金以及其他投資基金等私募基金全業務專項牌照。

泰然天合成立于2014年7月,業務范圍涵蓋私募股權投資,創業投資,夾層投資,證券及金融衍生品投資,醫療、文化、影視、教育產業投資,FOF六大板塊。研究范圍囊括股權、期貨、證券、外匯、金融衍生品、資產證券化等多個領域。

泰然天合總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北京、深圳、重慶、大連、武漢、西安、寧波等城市設有辦公室,依靠集團財富管理客戶網絡,為全國超過十萬高凈值泰然客戶提供綜合的資產管理服務。

針對成長成熟期項目,泰然天合立足資源整合、搭建可持續發展平臺,為中國優秀的企業和企業家提供財務和戰略支持,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針對初創期項目,泰然天合著力發現企業內在價值,激發創業者與創業公司活力,為企業提供場地孵化、創業培訓、價值發現、戰略指導、市場規劃、技術支持、知識產權保護、資本對接等一站式服務。

針對高凈值人群,泰然天合秉承綜合理財、穩健配置、服務為先的理念,一方面,綜合考慮流動性、風險、收益特征,幫助客戶選擇周期性、波動性較小,成長空間較大的醫療、教育、文化等行業的資產;另一方面,在幫助客戶做好投資的同時,堅持服務為先,為客戶提供與切身利益相關的專家問診、海外醫療、私人醫生、高端教育等一系列高品質增值服務,使客戶得以尊享天合,臻于至善。

針對產業精英、金融骨干,泰然天合推行“項目合伙人計劃”,為他們敞開合作大門。對符合泰然天合投資方向、投資價值的項目計劃,泰然天合將秉承開放的態度,以自身強大的資金、資源優勢為基礎,為其搭建平臺,邀請其擔任“項目合伙人”,一起實現產業夢想、推進項目計劃。


極限元(北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豪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可汼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歐巨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九次方大數據信息集團有限公司

成都品我科技有限公司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