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馳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雙營西路79號院19號樓
成立時間:2008-12-15
創始人:熊怡中
公司網址:http://www.pinsmedical.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_品馳醫療
公司描述
品馳是一家從事腦起搏器、迷走神經刺激器、脊髓刺激器、骶神經刺激器等系列化神經調控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為廣大帕金森病、癲癇、疼痛、尿失禁等功能神經疾病患者提供先進的治療手段。
管理團隊
熊怡中 文雄偉 王宏偉 耿霄鵬 郝紅偉 吳勇 張光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創立于2008年,總部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昌平園。品馳是專業從事腦起搏器、迷走神經刺激器、脊髓刺激器、骶神經刺激器等系列化神經調控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為廣大帕金森病、癲癇、疼痛、尿失禁等功能神經疾病患者提供先進的治療手段。

品馳聚集了材料、機械、信息、精密加工、臨床醫學等各類專業人才,擁有一支在療法研究、產品研發、質量控制、市場開拓和企業管理等方面專業的高水平人才隊伍。品馳是“神經調控技術國家工程實驗室”的組成單位,與清華大學、眾多臨床醫院緊密合作,建立起“產學研醫”協同創新模式。品馳創立以來,先后承擔了多項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國家科技支撐計劃、北京市重大科技專項計劃等課 題,取得了眾多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究成果,獲得了系列腦起搏器和迷走神經刺激器產品注冊證并上市銷售,打破了美國公司在神經調控產品領域的壟斷。

作為優秀的企業公民,品馳將秉承“愛人如己,啟搏希望”的宗旨,以守護國民健康為己任,持續提供可信賴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讓科技真正服務民生。


上海蟻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山信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激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加雙筷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聞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洲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