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華康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華康生

公司名稱:深圳市博華康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新屯社區牛仔園路一號民房401
成立時間:2013-05-06
創始人:李正彬
公司網址:http://www.pranus.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博華康生科技有限公司_博華康生
公司描述
博華康生是一家環境檢測與環境治理設備服務提供商。博華康生公司辦公總部設在中國北京,在廣州、深圳等地設立分支機構,致力于生命健康、空氣凈化、環保檢測等技術前沿研究。博華康生產品和服務主要涵蓋環境監測儀器、智能家居系統、污染治理產品等,針對室內環境污染的長效治理和為公共衛生方面提供更環保、更安全、更實效、更全面的消毒凈化方案。
管理團隊
李正彬 郭霄亮 宋建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華康生(pranus)創立于2012年,在空氣凈化、環境檢測、醫學材料、公共衛生等環保領域擁有核心競爭力,是中國領先的環境檢測與環境治理設備服務提供商。博華康生公司辦公總部設在中國北京,在廣州、深圳等地設立分支機構,致力于生命健康、空氣凈化、環保檢測等技術前沿研究,深刻的用戶洞察,創領未來的科技遠見以及立足于中國的全球視野,努力推動人類健康事業和科技應用領域的發展。博華康生產品和服務主要涵蓋環境監測儀器、智能家居系統、污染治理產品等,針對室內環境污染的長效治理和為公共衛生方面提供更環保、更安全、更實效、更全面的消毒凈化方案。

博華康生技術力量雄厚,技術團隊成員包括多名碩士、博士等高學歷人才,其中不乏多位資深行業顧問。公司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曾開發多款“空氣質量檢測儀器”、“健康體驗產品”等,依托甲醛、粉塵顆粒物、TVOC(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檢測技術,配合細分市場特殊需求,以“健康、智能”的企業理念,建立“空氣品質檢測系列”、“空氣凈化產品線”、“污染治理產品線”。


合肥新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軍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花兒綻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欣晴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清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慕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雅量軟件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