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中鐵通信

公司名稱: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場三路86、88號501室
成立時間:2009-07-01
創始人:鐘治國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5529942300689/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中國鐵路通信信號上海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國鐵路通信信號上海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管理的中國鐵路通信信號集團公司全資控股公司,是以通信、信號、電力和信息網絡系統集成為主的國家總承包一級資質的專業化施工企業。
管理團隊
鐘治國 張明良 張志華 王士明 張文垚 姚志強 屠峰 蔡曉琴 陳亞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中國鐵路通信信號上海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國鐵路通信信號上海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管理的中國鐵路通信信號集團公司全資控股公司,是以通信、信號、電力和信息網絡系統集成為主的國家總承包一級資質的專業化施工企業。主要提供通信、信號、信息網絡、電力、鐵路電務工程的系統集成、工程承包、勘察、設計、咨詢服務、技術培訓,公共安全防范工程和防雷工程設計、施工、維修、計算機軟件開發,承包境外電信、鐵路電務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公司總部位于上海。所屬全資、控股子公司6家,分公司6家,營銷網絡遍布國內大部分地區。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和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擁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安裝工程三項總承包一級,電信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鐵路電務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通信信息網絡系統集成(甲級),公路交通工程通信、監控、收費綜合系統工程分項資質等14項資質。曾榮獲“全國優秀施工企業”、“全國用戶滿意施工企業”、“全國先進通信施工企業”、“全國建筑業企業工程總承包先進企業”、全國首批建筑業誠信企業、全國建筑業AAA信用企業和全國“重合同守信用”單位。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蒼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木七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浮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第二十六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