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鋁邦網

公司名稱: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嶺下西路2號保生堂大廈之807
成立時間:2016-05-11
創始人:吳鵬健
公司網址:https://www.tongjia.top/lme_aluminiu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鋁邦網
公司描述
鋁邦網是一家專注服務于鋁行業,為鋁材買賣雙方提供高頻交易的垂直B2B電商平臺。采取實名認證、企業認證以及交易單據審核等多種方式以及智能化云存儲加密平臺,保障用戶數據和交易數據的真實性、準確性以及數據安全。
管理團隊
吳鵬健 蘭亮 翁澤濤 鄭重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6日,鋁邦網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個專門為鋁材買賣雙方提供快速、安全、可靠的高頻交易垂直電商平臺。邦網以十年鋁材行業背景切入,用互聯網的思維運營,積極引領市場需求,打造“鋁業+互聯網”全產業鏈生態體系,減少傳統交易環節產生的資源浪費,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交易服務,做到真正為企業節省時間和成本。

我們有專業的客服團隊,聚集了一批鋁行業精英人員,擁有行業實操經驗,通過電話、微信、QQ、傳真、E-Mail、拜訪、信函等多種方式受理客戶業務咨詢、投訴申告等多樣化的服務需求。客服團隊全員經過客戶服務全面、專業的培訓,在管理上更有嚴格的紀律約束,保證客服人員以專業的姿態應對客戶。我們專門設立了流程監督體系,讓每個客戶與我們一起監督系統的流程情況。

鋁邦客服人員把每位客戶都作為VIP客戶來對待,用心服務。團隊按照服務項目組成嚴密的工作流程,實行"一對一"的服務,從不同側面解決客戶難題,同時承諾服務效率和質量。 以服務客戶為核心,是鋁邦客服的使命。全程協助客戶完成線上,解決一切后顧之憂。


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五岳天下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山西太鋼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反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南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東申童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