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盾科技

公司名稱: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文一西路998號未來科技城(海創園)18幢207
成立時間:2013-10-10
創始人:蔣韜
公司網址:https://www.tongdun.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_同盾科技
公司描述
同盾科技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浙江杭州,是國內專業的第三方大數據風控服務提供商。自創立以來,同盾始終堅持“跨行業聯防聯控”的理念,為非銀行信貸、銀行、保險、基金理財、三方支付、航旅、電商、O2O、游戲、社交平臺等多個行業的客戶提供基于大數據的風險控制與反欺詐服務。
管理團隊
蔣韜 吳磊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華創資本。
2014年8月1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IDG資本。
2015年5月20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寬帶資本CBC、IDG資本、華創資本、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
2016年4月13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尚珹資本、元禾控股、啟明創投、寬帶資本CBC、華創資本、IDG資本、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
2017年10月10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28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信達漢石、Temasek淡馬錫、天圖資本、尚珹資本。

2019年4月25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國泰創投、光大控股、GGV紀源資本、信達漢石。
2019年6月30日,同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航信托、浙商創投、廣發全球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浙江杭州,是國內專業的第三方大數據風控服務提供商。自創立以來,同盾始終堅持“跨行業聯防聯控”的理念,為非銀行信貸、銀行、保險、基金理財、三方支付、航旅、電商、O2O、游戲、社交平臺等多個行業的客戶提供基于大數據的風險控制與反欺詐服務。

作為互聯網及金融大數據風控的引領者,同盾希望通過持續創新產品與技術,逐步累積海量正負向數據,不斷提升服務可靠性,努力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第三方風控服務提供商。經過幾年的發展,同盾已經是全行業增速最快的企業,目前已有超過5000家企業客戶選擇了同盾的產品及服務。受客戶信賴的同時,同盾憑借積極正面的大數據風控服務公司形象,也備受國內外頂尖資本機構青睞。截止目前,同盾已獲得四輪共計數千萬美金融資,并榮獲2015年紅鯡魚全球科技創新100強、福布斯中國互聯網金融50強等榮譽。

截至目前,同盾科技已在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西安、重慶等多地設立分支機構。同盾的團隊中,超過70%的成員是數據、技術、風控、反欺詐等領域的資深專家。同盾希望通過建立分布式的智能誠信網絡,成為中國最受尊敬的智能數據分析公司,并最終實現“讓誠信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同盾科技依托于“跨行業聯防聯控”的創新性風控理念,憑借來自互聯網、銀行、保險、三方支付、電商、O2O、社交、論壇、信貸、理財等行業的多維度數據以及先進的智能風控模型,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賬戶反欺詐、信用反欺詐、交易反欺詐、支付反欺詐、營銷反欺詐等方面的反欺詐和風控服務。

目前,同盾已經形成了兩大云產品服務體系、五大類產品、超過20種子產品的完善的產品體系。

信貸風控服務:貸前審核,貸中復查,貸后監控,同盾智信分,授權爬取

反欺詐服務:欺詐情報監控,賬戶安全保護,營銷反作弊,渠道反作弊,接口安全保護,短信通道保護,支付安全保護,交易安全保護,文本內容安全

信息核驗服務:對應關系驗證,專項信息查詢

核心風控工具:決策引擎,模型平臺,復雜網絡

核心風控技術:設備指紋,代理檢測,人機識別,地址匹配,地理位置識別


廣州菲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久尚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超航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凱頓富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扁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唐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麗珠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