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倍賽BasicFinder

公司名稱: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13號院2號樓6層3單元610
成立時間:2015-02-28
創始人:杜霖
公司網址:https://www.basicfinder.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_倍賽BasicFinder
公司描述
倍賽BasicFinder是一家數據采集與標注服務商,專注于AI數據,主要業務包括提供大數據標注、人工智能技術咨詢與提供相應的技術解決方案、智能系統企業定制和智能生活平臺化產品等多項服務,隸屬于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杜霖 許翔 張倩 洪申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7日,倍賽BasicFinder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2月13日,倍賽BasicFinder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極星資本、拓邦股份、北京欣博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6月30日,倍賽BasicFinder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TalkingData騰云天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冊資本917.976萬元人民幣。倍賽BasicFinder是AI基礎設施及服務供應商領導力品牌,旗下擁有AI數據旗艦產品HIVE數據標注平臺、Basic3D點云數據標注工具、 數據標注私有化系統及BasicFinder PLAT模型訓導平臺等系統軟件,同時還為AI企業提供基于眾包模式和專業BPO模式的數據采集 與標注的服務解決方案,形成從數據標注、采集到模型迭代的一站式設施與服務閉環。


北京新浪閱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格瑞兄弟糖果(北京)有限公司

久優家政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安石英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路客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