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起效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港西鎮三雙公路1021號1幢H102室
成立時間:2016-11-10
創始人:盧霞
公司網址:http://www.mt365.inf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起效網絡
公司描述
起效網絡是一家專注企業級SaaS平臺“日經營”系統的開發和運營的公司,日經營APP基于“五項管理”理論,圍繞企業增長數字,為企業制定工作計劃及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盧霞 李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起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企業級SaaS平臺“日經營”系統的開發和運營,導入企業每人,連接員工每天,追蹤工作過程,分析總結改善。用科技改變效率,用效率推動成果,幫助更多的企業和個人,高效經營每一天!

日經營基于“五項管理”理論,圍繞企業增長數字(軟件+輔導的方式),每日一轉,經營員工每日“目標、心態、時間、學習和行動”。

推動員工,“每人、每天、每件事,管理過程,評估成果,有效工作”,解放老板,“用科技,讓管理變簡單”。使用這套理論,至少服務過10萬多家企業。


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均農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幾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迪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悅方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卡爾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