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進口寶

公司名稱: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新華路365弄6號7號樓350室
成立時間:2015-12-07
創始人:陳和強
公司網址:https://www.webuy.net.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進口寶
公司描述
進口寶是一個大宗商品跨境電商服務平臺,涵蓋棉花、化纖、羊毛、紗線等商品品類,為用戶提供產品通關、物流倉儲、配送全程供應鏈、貿易資訊等服務,并通過大數據沉淀和分析,為用戶建立反映大宗商品遠期交易指數的平臺。
管理團隊
陳和強 姜音 劉泳 王春芳 馬彬 李燕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8日,上海中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師創資本、天紡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進口寶是由上海保稅商品交易市場中國紡織貿易中心等單位聯合創投公司建設的中國領先的進口商品服務平臺,由專業團隊負責平臺的運營管理。進口寶的使命是:讓進口更容易。進口寶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高效的電子交易平臺和便捷的跨境支付通道,并重塑進口信用體系,提供線上跨境供應鏈金融和國際物流整體解決方案。

交易商城是進口寶下屬的進口大宗商品交易平臺,專注于海外農牧漁林礦。


桂林力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鼎力合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夕爾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藍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優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絡捷斯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