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北大華億

公司名稱: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東三環北路2號南銀大廈5層
成立時間:1996-10-2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_北大華億
公司描述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是北京華億亞聯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北大華億公司是從事影視制作、宣傳發行、影視文化項目開發、演藝經紀的專業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前身是北京華億亞聯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北大華億公司是從事影視制作、宣傳發行、影視文化項目開發、演藝經紀的專業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來,投資、拍攝、發行了一大批國內外具有極大影響的電影作品,其代表作品有: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陳凱歌導演的《荊軻刺秦王》,張藝謀導演的《有話好好說》,馮小剛導演的《沒完沒了》,孫周導演的《漂亮媽媽》,田壯壯導演的《小城之春》,張元導演的《我愛你》。
此外,本公司近來還推出了徐靜蕾執導的《我和爸爸》、張元的《綠茶》、侯詠的《茉莉花開》、陳逸飛的《理發師》,以及顧長衛的《孔雀》等上百部影視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愛你》
《我愛你》是張元執導的根據王朔的小說《過把癮就死》改編的電影 徐靜蕾,佟大為參加演出。描述了一對由相識、相戀到結婚的男女。女主人公——杜小桔,對感情極度敏感,對理想、愛情有著近乎偏執的執著與渴望……蜜月之后,他們挎著籃子到農貿集市買菜。平淡的日子里,吃醋、找茬、爭吵是有滋有味的調料,反目、出走、癲狂是死水泛起的微瀾。由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2、《臥虎藏龍》
影片《臥虎藏龍》是2000年的一部武俠動作電影,由李安執導,周潤發、楊紫瓊和章子怡等聯袂主演。影片于2000年7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講述一代大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紅顏知己樂秀蓮將自己的青冥劍帶到京城,作為禮物送給貝勒爺收藏。李慕白隱退江湖的舉動實際卻是惹來更多的江湖恩怨。《臥虎藏龍》擁有多項獲獎記錄,其中榮獲第7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等4項大獎,也是華語電影歷史上第一部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影片。由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3、《荊軻刺秦王》
《荊軻刺秦王》是1999年上映的一部影片。該片是由陳凱歌導演,主要演員有鞏俐、張豐毅、李雪健、孫周等。該片講述了公元前三世紀的中國,雄心壯志的嬴政如何統一天下,而不惜鏟除一切阻礙,最后建立空前帝國的經過。由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4、《有話好好說》
《有話好好說》是一部都市喜劇電影,由張藝謀執導,姜文、瞿穎、李保田等主演。故事講述的是青年趙小帥以奇特的方式,狂熱的追求漂亮姑娘安紅的故事。該電影于1997年5月16日上映。由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5、《沒完沒了》
電影《沒完沒了》1999年上映的一部電影,由馮小剛執導,的喜劇片,葛優、傅彪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葛優飾一個出租車司機,把車常年包給旅行社老板傅彪飾做生意。然而阮大偉(傅彪飾)卻是個奸商,長期拖欠韓冬(葛優飾)包租費,由此產生的一系列事件。由北京北大華億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香港慧科訊業有限公司

西安繽紛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丫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量云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娛科技有限公司

丹晟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