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罡風華

公司名稱: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吉慶里9,10號樓E座1區1102號
成立時間:2008-08-13
創始人:周善明
公司網址:http://www.tiangang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天罡風華
公司描述
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簡稱“天罡風華”)是一家集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演藝經紀于一體、具有影視拍攝資質的民營專業影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周善明 孫浩光 吳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簡稱“天罡風華”)是一家集策劃、投資、制作、發行及演藝經紀于一體、具有影視拍攝資質的民營專業影視傳媒公司。
天罡風華自2008年5月成立一直致力于影視投資、策劃、制作及發行各方面的拓展,經過幾年的平穩發展與壯大,公司憑借優秀的工作團隊和專業的經營理念,在競爭激烈的同行業迅速崛起,成為業內具有很高信譽的影視文化公司。
公司以國內著名金牌制作人吳軍、國內著名影視發行人莊學軍為核心的團隊,并與《歷史的天空》、《八月桂花遍地開》等名著作者,茅盾文學獎獲得者徐貴祥長期合作。購買獲得五個一工程獎作者林那北的小說《我的唐山》。這個團隊的作品主要有《歷史的天空》、《男人的底線》、《歷史的進程》、《鋤奸》、《火流星》、《老嚴有女不愁嫁》、《光榮使命》、《大道通天》等等數十部影視作品,在圈內口碑和業績非常突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光榮使命》
《光榮使命》是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由導演陳浩威執導,王挺、秦海璐、韓雯雯、寇世勛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抗日戰爭時期,一對身處不同陣營的雙生兄弟從起初的對立逐漸走向合作,最終共同完成保家衛國光榮使命的傳奇故事。
2、《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是根據長篇小說《歷史的天空》改編,高希希執導,張豐毅、李雪健、林永健、殷桃等主演的軍事歷史題材電視劇。
講述了一個起伏跌宕,錯綜復雜的漫長故事,貫穿了從抗日戰爭到撥亂反正時期長達四十年的歷史。
3、《男人底線》
《男人底線》是根據 陳彤小說《男人底線》改編,由王海鸰與陳彤執筆創作,高希希執導,濮存昕、許晴、于和偉、梁丹妮、沙溢、孫寧等主演的現代社會倫理情感劇。由北京大唐輝煌影業投資有限公司以及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故事圍繞著濮存昕飾演的交通廳副廳長魏海烽展開,在劇中,面對各方誘惑,魏海烽堅守著道德底線、職責底線、感情底線,這是個極富正義感與同情心的角色。
4、《歷史的進程》
《歷史的進程》是由連奕名和王鴻飛聯合執導,連奕名、聶遠、楊若兮、王茜華主演的戰爭劇。由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是《歷史的天空》的姐妹篇,講述的是在大別山地區的一個小鎮上,抗日之前丁家和祁家兩家地主在小鎮為了土地相互爭斗,后來日寇入侵,丁嘯天不愿做漢奸,投身革命,經過戰火洗禮,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故事。
5、《鋤奸》
《鋤奸》改編自石鐘山的同名小說,由吳軍擔任制作人,張曉亞擔任編劇,張漢杰執導。該劇由杜淳、于榮光、楊若兮領銜主演。由天罡風華(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描寫了抗日戰爭時期,一對情同手足的異姓兄弟因命運的捉弄分道揚鑣,在國恨與家仇、陰謀與愛情重疊交織下,上演了一幕滄海橫流中的命運悲歌。
6、《火流星》
《火流星》是一部抗日戰爭劇,由吳軍制片,趙穎編劇,陳浩威執導,王挺、孫淳、秦海璐、王茜華等主演。
該劇以1931年的九一八事變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民間殺富濟貧的俠義組織英勇抗日,不顧一切阻止日本在華進行細菌試驗的傳奇故事。


北京優思安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星洲愛科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無錫清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玖悅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洪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鈺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