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蓄勢網絡

公司名稱:蓄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11號樓11層1124
成立時間:2011-09-06
創始人:蔡雯霞
公司網址:http://www.xushine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蓄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蓄勢網絡
公司描述
蓄勢網絡是一家從事互聯網高科技技術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人們需要的真實人文服務。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公司品牌營銷的解決方案的設計與推廣,公司目前的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
管理團隊
蔡雯霞 何建橋 周冬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蓄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自成立以來,專注于互聯網領域,近年陸續推出互聯網自營品牌以滿足大眾需求。我們希望運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高科技技術,提供人們需要的真實人文服務。秉承發現需求并滿足它的企業精神。在“互聯網+服務”的目標領域,不斷創新,挖掘真實需求并提供蓄勢網絡解決方案。我公司旗下抱喜網為需要幫助與愿意提供幫助人士之間架起橋梁。我們關注需要幫助或關愛的個人或小群體 ,在自己自愿、力所能及的范圍內、不影響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我們互相幫助。 自成立以來,專注于互聯網領域,近年陸續推出互聯網自營品牌以滿足大眾需求。


北京星漢博納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界視(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明洲教學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市移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