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翼空間

公司名稱: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666號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鄭成渝
公司網址:https://www.189stor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_天翼空間
公司描述
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區,于2014年6月成立,是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屬全資子公司。
管理團隊
鄭成渝 田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區天府新城的中國電信西部信息中心,地處成都平原的腹心,“天府之國”,稟賦自然。成都天翼空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成立,是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屬全資子公司,由一群年輕、有朝氣、有夢想、積極進取的員工組成,擁有員工近百人。

天翼空間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為用戶提供豐富的內容和優質的服務。天翼空間人秉承這種信念,重磅推出三大產品:中國電信官方手機應用商店“天翼空間”、娛樂類應用商店“易商店”和免下載在線輕游戲平臺“易樂園”(189h5.com),月活躍用戶已突破6000萬。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的三大產品:中國電信官方手機應用商店“天翼空間”、應用商店“易商店”和游戲平臺“易樂園”。


四川至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唐巨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動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團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檸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派瑞安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