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新永鴻

公司名稱: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新科祥園3號樓4層408
成立時間:2013-09-24
創始人:姚真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3933.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眾新永鴻
公司描述
眾新永鴻是一家大數據技術的互聯網公司。致力于大數據核心技術的研究,開發數據存儲、計算、挖掘等軟件,為用戶提供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云計算基礎設施產品和配套解決方案。專注于打造公益行業的互聯網服務平臺,通過大數據技術倡導透明公益,人人公益,快樂公益的理念。
管理團隊
姚真 姚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由商業和技術精英共同在中關村科技園區創辦的高新技術企業。

眾新永鴻致力于大數據核心技術的研究,開發數據存儲、計算、挖掘等軟件,為用戶提供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云計算基礎設施產品和配套解決方案,在銀行,公安,醫療,通訊,證券,電力等行業具有廣泛的使用需求和市場前景。

眾新永鴻關注中國用戶需求,共享全球視野,致力于IT基礎架構核心系統軟件及相關應用的技術創新、產品開發及服務提供。

眾新永鴻專注于打造公益行業的互聯網服務平臺,通過大數據技術倡導透明公益,人人公益,快樂公益的理念。眾新永鴻發力大數據在教育,農業,健康等行業的深入應用。


上海游戲風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昆山瑋碩恒基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斯馬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煮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虛擬影業有限公司

成都創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東方迅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