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海龍文化傳播

公司名稱: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1號首開東都匯A棟611室
成立時間:2012-09-13
創始人:何衛戰
公司網址:http://www.lanhailong.cn/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藍海龍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藍海龍以數字化三維技術為核心,面向全國影視公司、導演企業提供影視特效后期服務、動畫制作服務以及企業宣傳服務,傾力打造全方位數字視覺服務。樹立“以藝術為源泉,引領創新藝術文化價值”企業文化,致力于打造優質、高端、高效、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端數字影像精品。 曾參與并完成了國內多部大型三維動畫電影設計制作,擁有豐富市場資源和精湛成熟制作技術流程。
管理團隊
何衛戰 李作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中國數字CG、三維動畫領軍企業之一。
藍海龍以數字化三維技術為核心,面向全國影視公司、導演企業提供影視特效后期服務、動畫制作服務以及企業宣傳服務,傾力打造全方位數字視覺服務。樹立“以藝術為源泉,引領創新藝術文化價值”企業文化,致力于打造優質、高端、高效、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端數字影像精品。 曾參與并完成了國內多部大型三維動畫電影設計制作,擁有豐富市場資源和精湛成熟制作技術流程。團隊在業界以“高要求、高品質、高水準”的夢之隊著稱,由國內頂級數字CG技術由業內資深CG專業大師指導。專業從事影視特效、三維動畫、宣傳精靈(企業宣傳片、產品宣傳片、個人宣傳片、TVC廣告、MG動畫、活動宣傳片、商業廣告、微電影制作等專業宣傳解決方案)。我們肯定,藍海龍能給您帶來物超所值的服務,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共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來自星星的教練》
這是一部講述學校師生間故事。這部新媒體電影懸念重生、扣人心弦,甚至帶有一點魔幻色彩。由云門文化,淘夢網,聚寶盆,美承致和,藍海龍等聯合出品,由淘夢網發行。
2、《無敵小飛豬》
《無敵小飛豬》是由導演宋占濤執導國內首部少兒真人動畫魔幻電影,由于東澤、范子軒等主演。影片2015年4月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由海寧火星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藍海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該片講述了訓練營里女孩凌菲帶領無敵魔幻小戰士,在3D小萌豬的幫助之下,與盜取時空法器的外星蟲展開一場斗智斗勇的魔法大戰的故事。



北京華沁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七彩單車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中科合迅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易玄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蜂窩科技有限公司

閃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貴州捷星慧旅教育培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