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色映畫

公司名稱: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3號競園圖片產業基地16C
成立時間:2009-08-28
創始人:王淑英
公司網址:http://www.palettepicture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_千色映畫
公司描述
千色映畫誕生在美國洛杉磯,由第一位獲得美國加州藝術學院制片碩士的華裔白羽創立。千色映畫專注于開發和制作好萊塢類型片式的中國電影。 我們是國內少有的同步好萊塢技術和資源的致力于電影、微電影內容開發、投資、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王淑英 董如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千色映畫誕生在美國洛杉磯,由第一位獲得美國加州藝術學院制片碩士的華裔白羽創立。千色映畫專注于開發和制作好萊塢類型片式的中國電影。 我們是國內少有的同步好萊塢技術和資源的致力于電影、微電影內容開發、投資、制作公司。是一家整合美國電影市場和中國兩岸三地的電影制作資源、文化資源、政府關系及新媒體營銷渠道的多元化電影專業平臺。 2013年暑期千色映畫和北京歌華文化集團共同投資、制作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并被新聞聯播進行推薦,引起了全社會廣泛的關注和熱議。于7月19日登陸全國院線,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業界的廣泛認可。本片由執導過《我要成名》《廟街皇后》等著名影片的香港導演劉國昌先生執導,《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的攝影師杜杰擔任攝影指導,臺灣著名影星周渝民(仔仔)、內地著名演員童瑤和“相聲小王子”曹云金等主演。在業界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廣泛的贊譽,為千色映畫電影大屏幕的綻放打開了良好的局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早見,晚愛》
《早見,晚愛》是一部商戰愛情影片,由劉國昌執導,周渝民、童瑤、曹云金、白羽等人出演。影片講述了年輕創業美女老板周挺帶領三姐妹與腹黑男在9小時內展開一場斗智斗勇的收購反擊戰,同時更要捍衛情場尊嚴的故事。由歌華傳播,千色映畫聯合出品。
2、《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是一部以偽紀錄片(Mockumentary)形式敘述與拍攝的情景喜劇,由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以及千色映畫聯合出品,克里斯托弗.勞伊德(Christopher Lloyd)和斯蒂芬.勒維坦(Steven Levitan)創作,泰.布利爾、、艾德.奧尼爾等主演。于2009年9月23日由美國廣播公司(ABC)首播,已連續蟬聯五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集。
該劇以一個“看不見”的攝像師扛著攝像機記錄三個典型美國家庭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獨特的視角,講述了他們之間復雜而混亂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
3、《真言》
《真言》講述了一個胸懷大志的青年孟家輝來到繁華都市的奮斗經歷,既有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又有精彩紛呈的打斗場面,展現了現代都市人對待愛情、友情、親情所持的態度,并深刻揭示了兩代人恩怨糾纏、理智與情感強烈碰撞的過程。曾是戀人,一日之間卻成了兄妹,使他們不能結秦晉之好;異地相逢,多年后父母之謎才揭穿,使“兄妹”再涉愛河。由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廣東巨星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觀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外教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摩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起點陽光科技有限公司

新銳映像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