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寰耀影視

公司名稱:杭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蔣村街道文二西路820號3幢2017室
成立時間:2013-06-19
創始人:丁小平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寰耀影視
公司描述
杭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發行、制作、傳媒、投資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元。
管理團隊
丁小平 張玉 孔曉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發行、制作、傳媒、投資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元。公司整體運營涉及影視制作、傳媒經營、營銷策劃、項目投資、公關活動等多方面領域。本公司以“時尚、創意、發展”的影視文化經營理念,秉承“誠信務實”的宗旨,為客戶量身策劃,提供高品質、全方位、專業化的服務,以一站式影視解決方案服務于全球客戶,精心打造寰耀文化在影視行業中的卓越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能囧爸》
《全能囧爸》是由董春澤執導,羅京民、孫波等領銜主演的的親情勵志喜劇片。
該片講述主人公獨力撫養兒子長大,又與兒子一起奮斗的故事。由河南弘星、北京弘星、杭州寰耀聯合出品,由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北京七只考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樂元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奪采貿易有限公司

福建極客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淘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小怪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維益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