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易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螺趣租

公司名稱:深圳好易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共和工業路明月花都F棟1906
成立時間:2014-11-11
創始人:郭宇
公司網址:http://www.xiaolu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好易居科技有限公司_小螺趣租_好易居科技
公司描述
小螺趣租是一家O2O租賃服務提供商,為都市白領創造高品質生活住宅和社交圈子,并提供相關互聯網及智能設備服務。在成立半年多的時間里,迅速成為深圳規模第一的白領長租公寓。螺趣租大量借助O2O、大數據、移動終端導入互動、智能家居等概念使資源得到更有效整合管理。其業務模式的邏輯是:做到合理分配資源,節省運營成本,把剩余利益讓給租客。
管理團隊
郭宇 馬魯家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0日,深圳好易居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安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好易居科技有限公司小螺趣租成立于2014年11月11日,是一家為都市白領所打造的一個高效解決租房需求的平臺,提供給用戶更真實、更快捷、更精準的房源信息,房源信息智能匹配,為白領提供不同于以往的有趣租房體驗。

通過互聯網思維提升用戶租房體驗是小螺趣租的使命。目前,小螺趣租把“讓租房更輕松”作為戰略目標,在平臺上聚集了海量最具性價比的精品公寓和最真實的個人房源,創新的“賞金”模式在業界首次運用共享經濟思維,讓找房不再是大海撈針,輕松就能搞定。

堅持創新,面向未來,樹立有影響力的品牌是小螺趣租的長遠計劃。小螺趣租50%以上員工為研發人員,擁有完善的自主研發體系,將持續專注于小螺趣租產品研究,優化租房體驗和平臺蓄客能力。另外,由于小螺趣租是創業型公司,內部一直有著創業般激情和平等的氛圍,這也是小螺趣租創新力重要驅動之一。

小螺很年輕,小螺也很努力。


上海銀基富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凱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愛秀魔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賽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極豆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途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