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草耕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迎龍路260號自編龍洞工業廠房A1幢290
成立時間:2015-11-20
創始人:袁順安
公司網址:http://cao-geng.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草耕信息
公司描述
草耕體育成立于2015年9月,針對民間足球賽事尋求贊助的需求、體育品牌的廣告投放需求、以及球場廣告位的租售需求,提供銜接的服務。
管理團隊
袁順安 陳立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為廣大的草根球隊的賽事提供服務,以市場定價驅動體育賽事增值的體育服務平臺,專注于中小企業高性價比體育營銷購買服務。
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團隊骨干成員來自各大互聯網公司。為草根球隊搭建賽事贊助平臺,為企業搭建賽事與廣告資源購買平臺,為體育組織方搭建廣告贊助需求平臺。草耕體育旗下同名品牌“草耕”app,專注體育營銷,專注重構足球營銷價值鏈,讓比賽更有價值; 草耕體育是首款專注開發球場資源,提高球場使用效率,以及草根賽事價值的垂直領域APP。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草耕”app
“草耕”app,專注體育營銷,專注重構足球營銷價值鏈,讓比賽更有價值; 草耕體育是首款專注開發球場資源,提高球場使用效率,以及草根賽事價值的垂直領域APP。


重慶兩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酷哇機器人有限公司

西安夢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德摩資本有限公司

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澤匯通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美樂天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