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贏納信息

公司名稱: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4幢2層204-12室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邵品賢
公司網址:http://www.winasdaq.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贏納信息
公司描述
贏納科技是一家通過技術輸出、資源整合打造全新商業WiFi運營生態的平臺性公司。致力于打造商業WiFi運營的新生態,立足與大數據、云計算和線下數據的結合,創造按場景分人群多渠道立體營銷網絡。
管理團隊
邵品賢 李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前是中國最大的商業WiFi運營聯盟的締造者。贏納致力于打造商業WiFi運營的全新生態, 立足大數據、云計算和線下數據的結合,創造按場景分人群多渠道立體營銷網絡, 整合當前碎片化的商用WiFi市場,提升廣告主投放效率和WiFi運營商的變現能力。 渠道接入商業WiFi熱點超70萬顆,涵蓋全國400多個城市,日活用戶1000萬,日均展現廣告7000萬次。渠道仍在快速發展過程中。


瑞弗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廣西藍鯨旅游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谷游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浙江圣達生物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奮進電力技術有限公司

吳通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