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水滴信用

公司名稱: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保德路177、181、183號113室
成立時間:2012-08-17
創始人:徐驥
公司網址:http://www.shuidix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水滴信用_憑安科技
公司描述
水滴信用是一個基于大數據的企業信用服務平臺,提供企業工商、股東、失信記錄等信息,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徐驥 韓洪慧 石曉虹 徐秋華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5日,水滴信用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水滴信用──全國中小企業大數據信用評價平臺是在國家發改委指導下,以大數據和互聯網技術為支撐,由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企業大數據信用評價平臺。

水滴信用致力于為政府主管機關提供事中、事后監管決策依據;在大眾創新政策背景下,為中小創新企業提供信用評價服務,助其降低融資成本;響應發改委《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規劃綱要》,弘揚社會信用文化,促進社會誠信體系建設。

水滴信用數據來源于政府部門公開數據、企業公開信息,互聯網大數據、企業自主申報數據、網民評價等,并進行智能化采集、處理、關聯、建模,全方位對企業進行畫像,為廣大網民、政府主管機構、商業銀行、P2P公司、基金以及普通企業用戶提供信用信息服務。

水滴信用以中國人民大學三維信用理論為信用評價基礎,結合中小企業信用特點和大數據技術的特點,注重定性與定量相結合,構建的多角度復合驗證的中小企業信用評價模型。

水滴信用堅持以“公益、公開、公正”的原則進行建設、運營和服務。評價結果和基本數據,將向社會公開,公眾和企業可以免費查詢。水滴信用將與國家信用數據共享交換平臺、信用中國網站等國家和地方政府部門合作,進行數據共享和交換。


濰坊米粒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網融媒(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寧夏建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風云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創維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泰悅臻電子設備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