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脈泰科

公司名稱: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大興生物醫藥產業基地永旺路27號1幢2層6201室
成立時間:2011-04-08
創始人:周堅
公司網址:http://www.huamaitaik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_華脈泰科
公司描述
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是以心臟及血管相關的高端III類微創介入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為主要業務的科技創業型企業,位于北京中關村科技園區大興生物醫藥產業基地。
管理團隊
周堅 楊凡 李振明 談慶 陳飛 包景明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1日,華脈泰科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
2015年5月18日,華脈泰科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甲辰投資。
2017年1月12日,華脈泰科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方和資本、清控銀杏創投、元生創投、禮頤投資。
2017年9月26日,華脈泰科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星資本、龍磐投資。
2019年6月21日,華脈泰科獲得1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通用創投、朗瑪峰創投、博行資本、建興醫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冊資本6284.9166萬元人民幣。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是一家心血管介入性器械研發生產商,主要從事心臟及血管相關III類微創介入醫療器械的研發和生產,致力于為患者提供安全的介入性器材,為心血管臨床醫療提供解決方案等。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雪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潤藍環保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秦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繁石簡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笛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