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菁蜜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國際生物島寰宇三路36、38號合景星輝廣場北塔2層自編207至211、自編216至221單元(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10-14
創始人:王慧菁
公司網址:http://www.xinpianchang.com/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菁蜜傳媒
公司描述
菁蜜傳媒(Just Me)是一家專注KOL孵化的內容IP公司。
管理團隊
王慧菁 張麗莉 崔欣欣 陸國飛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9日,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菁蜜傳媒(Just Me)是一家專注KOL孵化的內容IP公司。

廣州市菁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作品有《肌肉歐巴菜》、《前女友的男閨蜜》、《Reds紅圈》等網絡IP。

菁蜜傳媒出品的《肌肉歐巴菜》是互聯網史上首檔顏值最高的自制麻辣綜藝。證明材料來自搜狐娛樂。
菁蜜傳媒出品全國第一檔VR情景劇《前女友的男閨蜜》。證明材料來自新浪網。
主營業務和產品
《肌肉歐巴菜》是新片場發行的互聯網史上顏值第二高的廚房欄目,沒有第一!每集節目都將邀請一位符合顏值高、身材好、廚藝棒三大條件的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肌肉歐巴,在麻辣主持的調侃下分享一道自稱充滿幻想的私房菜式,過程分享型男愛情故事、生活逗比趣聞,分享那些男女之間的秘密,各種大尺度私房話題。


北京光合起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敬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玄彩美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多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享光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怪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